巴山夜雨话桑麻

玩好自己的就是啦

被拐入坑新人的感想

昨天点开et tag 发现各种相互指责。拉我进坑的坑友告诉我,他很抱歉让我刚入坑就碰到这样的事情。但我觉得没啥好抱歉的,两小透明能做什么呢?最多只是对一些大大的离开表示遗憾。
大大们写出这样的好文真的很感谢你们,如果可以,真的希望都留下,一个也别走,毕竟走了便是爱挑拨之人最希望看到的事情,而留下的是我们这些无奈的小透明。亲者痛,仇者快即是如此。
最近时常发生窥屏事件,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觉得别人说得不对,请三思再截屏挂出,因为一旦挂出,受评价的不单是被挂的,更有你这挂人的,你是以什么样的立场挂人,这样做是否合理。如果确实有立场有理由那么没问题,如果不是,请不要随便充当太平洋警察。
希望最先挑起事端的先自虐地把你不爱的cp都读一遍,然后看有没有跟你挂的相反的事情,然后把你喜欢的cp文也全部看一遍,有没有和你挂的文一样的事情出现,然后再看你有没有立场挂人。当然,你喜欢的cp冷得只有一篇文的情况除外。
而我们看客有时候对这种事情其实不必理睬,因为被挂的只是个体,个体如何代表群体,希望更不要受各种小号带动,一下就认为别人整个群体都是如此。
喜欢et,便是喜欢这两个人,无论一个被人说发际线,还是一个被人说财迷,就希望看到一个个关于他们地久天长的故事,当然,有大大要收集刀片,我也能忍痛送上。
小透明的浅见如此,真心希望各位大大继续留下,也希望各位都能以平和,宽容的心态对待et同好,让et队伍日渐庞大。

不再脆弱,不再轻易受煽动,不再轻易说离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